close

又來到農曆春節

看著房間一袋袋、一箱箱的物品

我能一一說出這是什麼時候打包的、裡面有什麼

現在,我要一一將那些過去

重新打包、塵封

希望下次再開起時

裡頭的回憶會變得更香醇、不再帶有苦澀

至於歡笑,則永藏我心底

 

97-99是我跟火車最熟悉也最親近的時候

看著加值的單子與車票(臺北、板橋←→內壢)

97.10.17石門水庫的機車停車票根

......十分瀑布的票根

當初的我太過衝動

很抱歉我沒能處理好

是我自私

非常謝謝妳們~

昨天匆匆收拾

大致已恢復房間的寧靜......

 

房間裡曾經有皮皮的蹤影

床上曾經有皮皮的溫暖

過了兩年,已快消失無存

皮皮,對不起沒有陪妳走到最後

但是我知道妳現在很幸福

 

PICK IT AND SAVE

向前邁步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