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我四月份所發下的宏大目標

雖然沒有增加

但卻也在原地踏步

眼見冬日的到來

又是吃火鍋的季節

最近總是忍不住嘴饞

貪吃的惡魔一步步逼向我

舉白旗投降!

大快朵頤,不亦樂乎

我想,人無近憂,必有遠慮

這句話應該可當我肥胖之路的註解吧。

 

專家總是說25歲是女人關鍵的年齡

我這麼調皮的不信邪

現在在這個時間點上

還真開始對號入座

各種症狀都找上門囉,我可以假裝不在家嗎?

 

或許是小看了一周兩節的體育課

當了三年的上班族

逐漸慵懶

「漸」的力量,不容小覷─滴水穿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