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冬天腳步的遠走

衣服遮掩身體的範圍越來越少

肥胖的泳圈、粗壯的手臂

喔~不

原形畢露啦!

喔賣嘎~

這時候應該要來唱一下郭采潔的快一點

痾...歌詞內容好像與今天的主題無關

不過做任何是真的要快一點

因為機會總是會一溜煙的跑走

題外話

 

從現在開始要努力勤保養

上個夏天買的面膜都還沒用完

似乎好像也才幾十片

喔!我的進度有夠落後

上個夏天的眼霜也還有!?

是我太節儉還是?

但是我眼睛周圍乾涸的皮膚好像也沒變好!

還是情況控制在先前的狀態 沒有惡化

但也沒有好轉~"~

那就真的要哭哭了

 

世界上每個女人都在大喊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想我就是那個懶惰鬼吧~

不行!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來

這首老掉牙的歌早在八百年前提醒我

不管什麼鳥~一去就回不來了

真的是有很深的體悟

最近在學PHOTOSHOP

喔!修完圖才知道自己的黑眼圈有多糟

真的是沒比較不知道天高地厚

 

還有還有不可以再貪吃了!

坐在辦公室裡真的會不自覺得吃吃吃

下場就是 胖胖胖!

 

最後來個精神喊話

游泳圈消退!黑眼圈退散!

 

2.jpg  

看到我右眼的黑眼圈了嗎><

喔!又黑又乾(泣)

(掩面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