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板橋mimi cafe

14:00~15:30開幕

第一次辦展、參展?!

有點興奮、有點害怕

這天 陰雨

開幕式在大夥兒七嘴八舌下隆重開始囉!

 

不免俗的老師總是要來個開場白

陰錯陽差下,我成了第一位與大家分享心得的幸運者

雖然有點排斥、有點不知所云

但總算呼嚨了過去

很有誠意的呼嚨!就是把先前寫給老師布置展場的心得講得白話一些

接著大家就輪了一圈

結束了所謂的「學術交流」

畢竟老師的兩個班

風格迴異

一邊是憤世忌俗的上班族

一邊是回歸家庭的家庭主婦

我想,這樣的應該可以猜得出來有多大差別了

就連上課的氣氛也不相同

學員們的親朋好友都來捧場

整個場面熱烘烘的

 

我的同事還成了一筆$390的交易,恭喜恭喜

我的作品都是非賣品,只好向您說聲sorry囉!

不過還是感謝您的欣賞

 

今天似乎只忙了這麼一件事

我怎麼有種強烈的疲憊感!?

到底是在瞎忙還是離魂了

總之,今天的開幕典圓滿落幕~

 

羊毛氈成果展開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