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2-2-27 13 47 14  

過了好久週休二日的日子

除了在學工讀與畢業第一份工作沒有享受到外

目前的第二份工作是如此的

最近這一兩年,觀光景點每逢假日、假期就是人滿為患

以前常去的士林夜市,現在已經不能享受逛街吃飯

而是去人擠人、看人潮

最近可能掀起類單眼熱潮,殺底片的地方除了可見洶湧人群外,必備配件就是數位相機了

胸前、肩上無不掛上一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養成了用手機拍照的習慣

雖然還是留戀相機,但是智慧型手機的魔力總讓我不自覺舉起手機拍照

包包裡的小白GF2都要哭泣了

也許是活動力下降了,最近的精神體力大不如前

也許是溼漉漉的下雨天,讓我的大腦身體發霉生鏽了

不論天氣好壞,我還是喜歡到處走走

即使寒風再怎麼冷冽刺骨、即使豔陽再怎麼火傘高張

即使一個人也無所謂

因為我有密室恐慌症,不能見到寬闊的天空、不能呼吸自由的空氣

我一定會悶出病來!

 

還有將近三個月要努力

同時兼兩份工,既然答應了

咬牙撐過去吧,加油!

乞求墮落的罪惡之神最近不要來找我

特別是受到床被的呼喚,我總不敵

 

@信義區百貨商圈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