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2-1-21 11 21 50

過年春節已經過了一個月

最近翻閱手機相簿發現了這張照片~

因為上班時間沒辦法換新鈔

所以決定碰運氣到提款機領鈔

沒想到現在提款機的業務也很貼心

當我用忐忑的心按下密碼、領取金額、等待吐鈔之後

熱騰騰的紙鈔握在手上確認張數時,發現竟然都是新鈔耶!

而且、而且,還是連號的唷~

提款機真是越來越人性化啦<丶`∀´>クックックッ

幫它們拍拍手

越來越便民,忐忑的心頓時平靜不少

因為驚喜又讓我雀躍(跳躍~)

 

以前的農曆春節

我最期待的就是到親友家拜年

除了有寒假放外還可出門踏青和表弟妹玩耍,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紅包了

阿公、阿嬤、舅舅、阿姨、姑姑等等

我總是能拿到不少的「零用錢」

雖然那些數目與其他同年朋友相比只是微不足道

但對當時的我具有絕對的期待

雖然那些數目與現在我所回饋的不足比擬

但對現在的我具有絕對感謝並慶幸我能有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在這個時刻,給我的親人壓歲

現在的農曆春節

雖然已經沒有寒假可放

雖然已經沒有紅包可領

雖然有些惆悵,因為長大的憂愁

現在,也只有往前走

期勉自己保有赤子之心,為自己加值

我知道,這條路不簡單,而過去的也只能留在過去

因為我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更不可能改寫歷史

只好,什麼都不帶走的勇敢抬頭挺胸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