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微笑
keep smile
有多久
忘了這樣淡淡
往事歷歷在目
記憶如雪花般片片飄來
當時的美好
回不到過去
至少
我很珍惜
永久的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永遠保鮮
因為。在乎
不後悔
反而是甘之如飴
至少
努力

所以我願意
等到
說再見的時候
不再那麼心痛
我要開心
當個快樂的人
改變不了的事
多想了
只是更煩
掌控不了的事
多做了
只是更無力
所以
開心點
我對自己這樣說
是困難了些
同樣的
我也正在努力


果決的現在
模糊的未來
我不敢保證
證明你是對的
過。去
現。在
未。來
「早知道」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停的跟著我門
似乎沒改變過

真該進步了
長了這麼大
一樣
像歷史一樣
不斷的重演
不。該

我像個傻瓜
忍著自己的痛
要自己開心
悶久了
真的會悶壞
好不舒服
不過
聰明的人
總是會。換個方向想
不讓自己掉進危險的漩渦裡
「杯子  就算缺了一角  換個角度看  杯子依舊是圓的」

我期待未來
更珍惜當下
「未來決定在當下」

我會學著聰明點

我。會。學。著

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