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聯強國際嘛
什麼兩年保固嘛
什麼要等3-5個工作天嘛
可惡
開開心心的去領回我的小白
結果
發現它的按鍵整個鬆垮垮的
跟送修前差了十萬八千里
好笑的客服還拿另一支說一樣阿
只是上面怎樣怎樣而已
聽妳在講
妳看看妳拿出來的那支
再跟我的比比看
明明就不一樣
而且我可愛的小白
它按鍵原本都是乖乖的服服貼貼的
跟它的軀殼相親相愛著
哪有現在這樣
感覺一不小心它就給我落下來= =
所以覺得很不開心也很不滿意
我送修手機是想解決它的問題
而不是解決了舊有的問題卻又製造新的問題給我
這樣誰想拿手機去送修阿
會修就代表對它有信心
對它還很喜歡
結果被這樣一搞
我的小白好像被你們很粗魯的對待一般
到底在搞什麼阿
很莫名


一樣又是要等3-5個工作天
拜託
這是你們的問題好嗎
別製造我的麻煩
也請愛護我的手機
謝謝
或許當下的表情口氣不太友善
因為
我最在意的就是
我的東西沒有受到妥善的對待
整個感覺就很不好
不過我也很有禮貌的說了謝謝
畢竟一切都是官腔阿

希望明天就可以收到簡訊
可以去領回我的小白
至少
我星期一拿去
在星期二就收到簡訊
這一點
我還可以接受

不能當場拿的原因
除了缺料外
還有沒有工程師在那可以直接幫我做處理
= =這是只沒有TOSHIBA的工程師嘛?
因為我去的是聯強的直營維修中心呀
不是有提供現場維修嘛

這樣相較下來
突然覺得
神腦比較貼心
拿手機的時候她還幫我裝好
開好機
讓我當場試試還有沒有問題
在聯強
只是把我的手機還我
我說我可以試試看嘛?
客服回我說
可以阿
可以到旁邊試看看有沒有問題再跟她說= =
我只好默默的把我的SIM卡還有電池裝好
自己默默的試


UN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