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http://www.mazda.com.tw/cars_list.asp?car=5&lmenuid=2&smenuid=8



唔唔
真的好好看>////<
我的愛
算了
我的愛太多了= =|||
第一個NESSAN TIIDA
第二個TOYOTA YARIS
第三個FORD FOCUS
第四個就是現在這台了
總之
我愛五門車
哈哈哈哈哈哈
五門車
我的愛

現在我有駕照
很久了
所以
不能只是有駕照
還要開車
更重要的是
要有車開押= " =
再來就是買台車

我要當龜山車神
= =好弱的感覺
自排車開起來真的很
很適合不常用大腦的我

手排車要反應快
不過久了其實也是可以習慣
沒關係
我學的是手排
我家的車車也是手排的
就讓我給他好好練習吧
但是很麻煩就是了

因為我要當賽車手
我想可能當賽車女郎會快一點
不過條件不符就是了


手排車

開起來很有感覺
酷炫
自排車
開起來不錯順手
自在
開車車
開車車
開車車
開車車
出去玩
出去玩
出去玩
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