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收到了小安
唔唔
真開心
姊姊已經用完一批了
這是她的PA2
這次我默默也加入了
感覺
不會曬傷
不會有曬痕
但是
很妙的就是
好像有
曬黑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
姊姊去綠島回來
的結論
感覺
很酷炫
就是不會曬傷也不會有曬痕
但就是不能保證不會曬黑= =
難道這就是它酷炫的地方

也會讓你黑的很均勻??
可是有穿衣服的地方
沒有擦耶

怎麼可以
如此神奇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感覺它很不賴
也很受大家推薦
所以我也心動了

我買的是銀色的
姊姊上次就是用銀色的
這次她買了兩瓶
一銀一白
白色的是有珠光的唷
聽說擦起來很美
快快快
快擦給我看
感覺也很不賴耶
唔唔
SUNPLAY快用完了
小安
你等我唷
今年夏天重點之一
防曬+美白
已經開跑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