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如題[網路終於來了]
喔耶
五號從銘傳老闆那兒搬過來
過了兩個星期沒網路的日子
今天
我正式可以使用網路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
其實
14號的時候網路線就牽好了
只是我電腦重新組裝
可能是傻了
忘了安裝網卡的驅動= =
哈哈
所以鬧了個笑話

不過現在都弄好了
嗨心嗨心

首先
我要說
經過我努力的奮戰
聯強國際屈服了
幫我換了殼
雖然過程不是很愉快
但結果我是滿意的
因為
心愛的手機受傷那麼多天
很難讓我有好脾氣
SORRY啊
四號就將它領回家了
歡迎回家
我可愛的小白

再來就是我要搬新家
爸爸跟媽媽
1號先幫我將大部分的行李搬了過去
原本我想先打掃的
可是看到房間有點擁擠
房東先生還留了一些東西(撲滿塑膠花之類的)沒帶走
所以放棄
於是那天爸爸原本要幫我把衣櫥搬過來的
也許房東先生忘了搬
也許是房間滿了
不知道該放那兒
所以還在原位
不過也因為這樣
看著有點擁擠的房間
我一時也不知道要爸爸幫我搬進來放在哪
所以作罷
當下我也決定
買個小衣櫥好了
還有
那個巨無霸書桌
我不要你了= =
突然覺得它很ㄎㄟˊ
請原諒我房東先生
4號跟姐姐一起過來
我稍微掃了一下
也擦了地板書架

乾淨很多
這些其實在上次來就想做了
只是當時很無言
看到有東西沒撤走
我的衣櫃沒搬進來
房間有點髒亂
所以無力
東看看西看看就回家了= =
不過現在一切都還不錯
歡迎大家到我家來玩

昨天正式將廁所徹底的洗了一次澡
香噴噴。亮晶晶

最棘手的就剩廚房了@@
不知道該怎麼著手
最後
昨天是開學日
感覺很陌生又很熟悉
只是
屈指一算
再九個月
我就要畢業了
中間還有個寒假

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我還是個小毛頭呢
時間飛逝呀
我想這一年
我會過的很[精采]

今天是颱風天
韋帕先生你好
風很強
雨也不錯大

昨天才開學
今天就放了個颱風假
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