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挑戰性
離。合。器
煞。車
油。門
排。檔
手。煞。車
它們真的是好朋友
一個沒配合好
車車就不乖乖聽話= =
不受我控制
雖然它們是被我操控
但是脾氣很大
讓我有棄車逃逸的想法

不行
這樣我車上的人會傻眼
後面的車子會更傻了
好像很率性吼= =

好個踩離合器打一檔
輕踩油門輕放離合器
一腳踩。一腳就要放
肢體不太協調的可能會很苦惱吧
像我= =|||
要慢慢來
請跟在我後面的車車不要催我
我爸說我技術不到家

等我到家了
就跟你尬車= =

車子往前動了
放油門再踩離合器排二檔
如此循換下去
退檔也是

好個起步
好個上坡起步
拼了
真的一點也不難
只是手腳要俐落點= =a



就對了

淡水─三芝─台北─三芝
差點沒再從三芝開回淡水
因為眼睛很乾冷氣一直吹= =但是冷氣孔是可以調的..我傻了
嗯嗯
大致上
沒問題。繼續加油

手排車。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