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一沒有一起去看房兒
可是已經決定要住那兒了唷
當天小揚兒就說
我們可以準備搬家了
嗚哈
房間都決定好了呢
哇嗚哇嗚
真開心
因為先前有去同個社區看過
只是太貴了
我窮了
所以想像起來應該也OK吧
今兒就去簽約了
第一次跟它見面
嗯嗯
GOOD
YES有溫馨的感覺唷
第一次住外面有自己的房間
好期待也很害怕
無聊的時候
我可以一直去敲大家的房門嘛><?
拜託
我很喜歡熱鬧滴

房東人也很仔細也很細心
小玉兒也很豪邁也很貼心
她是我們家的戶長
小揚兒還有聿甯學姊兒跟我
我們是她的女兒= =
姊妹啦
她是姊姊
還有
謝謝大家
星期一沒跟妳們一起去看
但是妳們都想好也弄好了
感謝!!!!!!!!!!
還有
剛剛爸爸和媽媽有來找我
拿了錢給我
因為要簽約
或許他們是想來找我順便找朋友
也或許是想說來找朋友順便來看看我
但是還是
謝謝他們
還拿錢過來
然後就回家了
想說我一趟路回家拿錢也不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心中有股暖暖的感覺
謝謝你們
所以也很謝謝小玉學姊兒
大家
人真的都很好>//////<
我們要相親相愛喔
不要欺負我

我很容易難過
我很怕會無聊
我有一些白痴
可是希望妳們不要嫌棄我
我在感性什麼阿
我人很好相處的><

哈哈
期待新家
也期待跟大家一起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