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風暴雨
襲擊全身
轉身欲逃
更漩入裡
不能自拔
無止暈眩
終致屈服


2號  星期四
匆匆上完班
東西也收拾差不多
便提早離開
(謝謝小高兒)
先回桃園家一趟
東西拿一拿
換洗衣服和褲子
牙刷幕斯

準備出發
我要去麵包家玩耍
才剛鎖好門
嗯忘了我的藥

重新出發
咻咻咻
我飛快的來到我熟悉的地方
想拿出手機時
發現
我的藥袋已經露了一半在包包外
還有一包不見了
意思就是說
只剩一包= =
重點是
我的手機怎麼挖都挖不到
很好
忘了拿
我想我已經開始有失燱的症狀了
我只好又折回桃園
希望可以再跟我的藥兒相見歡
結果當然是  失敗

匆匆拿了手機
再度出發
怎麼感覺我一整個就是很忙碌= =
桃園台北這樣來回騎
真的有想放棄不去了
可是很不開心
所以想找麵包玩耍
而且想去熟悉的地方
見見熟悉的人
雖然不太可能
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
經過這一番波折後
我終於來到了麵包家
大概12.40左右吧
多浪費了30分鐘

應該是1個小時
好久不見的麵包兒
她變胖了
喔不
不過還是一樣風趣
一樣是我的好朋友
一樣是我的好姊妹
一樣這麼如此艇我
話匣子一打開
呱呱呱呱呱
我們說個不停
到三點多四點息燈
開了廣播
躺下睡覺時
又開始呱呱呱
說個不停
一直到早上七點
跟太陽到晚安後才沉沉睡去
睡到下午2點多
我們真會睡

也很會講
原本是說要去三重「飛龍」的
(聽說是有很多遊戲可以玩的地方)
但是想說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取消
開始摸摸摸
化起了妝
整裝完畢後
卻發現不知道要去哪= =
最後決定去義麵坊
在大直那
好吃嗯
好久沒去了
青醬義大利麵
是蔬菜麵
因為他把蔬菜做成醬如此而已
瓶果汁是瓶裝的
我還以為是現打的勒
小失望

吃到最後
哇嗚
閃電加打雷
樹搖的小厲害
感覺風頗大
喔賣嘎
不是要下雨了吧><
閃電  打雷  閃電  打雷
轟隆隆

以上是我們的晚餐行

吃飽飽後
決定要來去行天宮
想去求個平安符給北北

沒想到
我們竟是往雷雨區騎去
喔不
在大直橋上
閃電一閃一閃的
超有電影的聲光效果
超嗨
隨即要麵包而快點把它拍下來
唔唔
酷斃了
沒想到
過了復北
雨開始落下
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重點是
我們還騎錯路= =
跑到美術館附近
來到圓山的海霸王
你說瞎不瞎
兩個人整個就是很搞笑
不過幸好還是順利到達了行天宮
謝謝關聖帝君
請保佑我們
謝謝祢
我真的很緊張><
謝謝祢喔


又完成了一件事


然後我們就往士林夜市出發
因為我們要去逛街
廢話= =
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好多東西都好喜歡
喔不
我要窮死了
真的
西北風
可以請你多點變化嗎
可以加點甜
可以加點辣
可以加點鹹
不要冷呼呼的嘛
真的久違了
親愛的士林夜市
想到高中的時候
每天放學
就是開會然後就是士林夜市
每天跟大家膩在一起
一點都不會膩
開開心的
什麼煩惱也沒有
那是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我得到三樣戰利品
短裙兒
(牛仔小短裙  好看)
小外套
(是連帽的  帽兒邊緣有蕾絲  裡面和口袋兒是可愛小點點)
還有手鍊兒
(便宜又漂亮  真的是撿到了  好喜歡)
麵包兒的戰利品也很多
總之
兩個人都瘋了吧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真的
謝謝妳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開心或是難過
一路都有妳的陪伴
很開心認識妳
朋友有很多種
就屬妳這種最難得
雖然脾氣不太好
我的脾氣也沒好到哪啦
哈哈哈
看我多誇獎妳

好吃冰也變了
變少了變不好吃了><
我們最常吃
草莓巧克力香蕉口味
今天也一樣


我們的年少輕狂
可以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對吧
(難怪大學生活這麼枯燥  原來我高中就在過所謂的大學生活了)

新駒真的很棒
親手繫了上去


好累
不過很值得也很開心

但卻難掩心中淡淡的
哀傷與遺憾



快樂
總是缺了那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iesbr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